排列三 2022139 期
晒票就晒票,不要搞马后炮,不要遮住号码,不要过了8点在发票,习惯搞这个的,你一辈子也中不到奖!
来自微信 ● 2022-05-29 10:49:02
排列三 2022139 期
晒票就晒票,不要搞马后炮,不要遮住号码,不要过了8点在发票,习惯搞这个的,你一辈子也中不到奖!
来自微信 ● 2022-05-29 10:49:02
微信扫一扫
看大神实票 ● 与牛人互动
中 140 元
第 257 次中2026163 期
中 692 元
第 72 次中2026160 期
中 7 元
第 78 次中2026158 期
中 865 元
第 543 次中2026155 期
中 519 元
第 142 次中2026151 期
中 173 元
第 43 次中2026151 期
中 173 元
第 138 次中2026150 期
中 173 元
第 137 次中2026149 期
中 346 元
第 70 次中2026148 期
中 173 元
第 254 次中2026148 期
中 173 元
第 136 次中2026147 期
中 692 元
第 253 次中2026146 期
手机浏览器扫码下载App
随心所欲,想“晒”就“晒”
jiang
主要这段时间这几期都是这个走法趋势。
王亮_246780:
票打的不错!排三只要出这三个号码应该这么定位
来自微信 ● 05-29 17:37
王亮_246780
票打的不错!排三只要出这三个号码应该这么定位
来自微信 ● 05-29 15:27
王亮_246780
票花能看出中奖号咋的?你要研究票主这么打票的道理根据你自己的想法相互印证!
人生如梦_509752:
打个票还档位票花,要么马后炮,这种人永远也不会中
来自微信 ● 05-29 15:25
人生如梦_509752
有个别发票的人就是没屁眼子
来自微信 ● 05-29 12:09
人生如梦_509752
打个票还档位票花,要么马后炮,这种人永远也不会中
来自微信 ● 05-29 12:07
人生如梦_509752
对,对,对,说的真好
来自微信 ● 05-29 12:06
Edison
严重支持,有的票涂抹的跟鬼?一样,看着想吐?
来自微信 ● 05-29 12:02
大虫_372388
为楼主点赞,凡是开奖后晒票以及晒票遮挡票花及号码的,一辈子都不会中奖!
来自牛票票APP ● 05-29 11:50